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澳大利亚】召回Wheely Bug的骑狮玩具

来源: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2018-09-21 09:08:09

召回发布日期:2018/09/19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澳大利亚

产品名称:Wheely Bug的骑狮玩具

召回数量:不详

缺陷及后果:受影响玩具可能不符合经2005年消费者保护条例第1号修订的2003年第14号消费者保护条例“36个月(包括36个月)以下儿童玩具的强制性标准”的规定。小部件可能会从产品上脱落。对三岁以下儿童可能造成窒息危险。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http://www.dpac.gov.cn/qxts)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特斯拉宣布在美国召回超4万辆电动汽车

美国交通部下属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公司将因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缺陷在美国主动召回超过4万辆汽车。

存在被污染风险 美农业部召回超12吨碎牛肉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和检验局当地时间7日宣布,由于存在被大肠杆菌污染的可能,将在美国7个州召回超过2.8万磅(约合12.7吨)的碎牛肉。

减少排放污染!我国7月起实施机动车排放召回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生态环境部制定并发布的《机动车排放召回管理规定》将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根据规定,机动车存在排放危害的,其生产者应当实施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