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厦门航空开通巴黎至福州直飞航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20 16:46:51

新华社巴黎9月20日电 (记者陈益宸) 中国厦门航空公司19日在巴黎召开新航线推介会,宣布开通巴黎至福州直飞航线,这是厦门航空首次在法国开通直飞航线。

据介绍,新航线首航日期为今年12月11日,将由波音787-9型客机执飞,每周二、四、日往返巴黎与福州。

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总代表蔡国枫在推介会上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中法在经贸、旅游方面的合作变得更加紧密,也将便利福建、江西、浙江等省份与法国的交流往来。

巴黎大区旅游委员会商旅经理米歇尔·马里说:“中国是法国旅游的重要客源国之一,新航线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法国游览,我们也将继续做好中国游客的服务接待工作。”

相关推荐
体验舌尖上的中国文化——“中国美食之夜”活动在巴黎举行

4月16日晚,“中国美食之夜”活动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旨在传播舌尖上的中国文化、促进中法文化交融互鉴和民心相通。

“中国欢迎你”推介活动在巴黎启动

“中国欢迎你”大型车体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一场中国文化盛宴——原创音乐情景剧《青蛙与琵琶仙女奇遇记》在巴黎上演

当地时间17日晚,由法国巴黎西岱大学孔子学院与巴黎十三区区政府共同主办、巴黎风雅亚欧音乐交流协会协办的原创音乐情景剧《青蛙与琵琶仙女奇遇记》在巴黎完成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