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醴陵“一节一会”11项主题活动日程安排表

来源: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官网 2018-09-20 10:34:00

相关推荐
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开幕

25日晚,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在醴陵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乌兰宣布开幕并巡馆,副省长陈飞致辞。

千年窑火不灭 看醴陵陶瓷如何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

陶瓷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主打商品之一。近年来,醴陵陶瓷业发展搭上了“一带一路”的快车。通过技术革新、创意升级、品牌打造,传统的陶瓷产业正成为醴陵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全世界每4个瓷杯中,就有1个产自醴陵!

这个秋天,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株洲醴陵、聚焦中国陶瓷谷。9月25号到10月2号,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在醴陵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