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在巴黎举办推广活动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09-20 10:29:22

新华丝路网巴黎9月20日电 (记者张曼) 19日,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位于巴黎东北郊的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展2号展馆举办,向全球同行展示中国纺织行业的优质企业和品牌产品。

本次活动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主要包括中国品牌论坛和买家对接会。中国品牌论坛以“中国制造的新纪元”为主题,邀请时尚界专家、记者、设计师、企业代表共同讨论中国制造和中国时尚的新趋势。买家对接会则将迎来来自法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等国家的品牌商和批发商。

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展是全球纺织行业的知名展会平台之一,是纺织行业知名品牌的汇集地。活动期间还将组织论坛、商务对接洽谈,帮助中国企业及与世界的时尚行业专家分享想法及经验,促进中法企业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发掘更多的合作机遇。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在活动上致辞表示,中国是纺织大国,活跃在国内市场的服装家纺品牌约3500个,希望通过参展和举办推广活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纺织企业走上国际舞台。

外贸发展事务局是中国商务部的官方贸易促进机构。自2014年起,该机构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匈牙利、立陶宛、斯里兰卡、越南等10余个国家举办了推广活动,帮助中国企业进行产品宣传、组织品牌推介会和商务对接洽谈会等,成功地搭建起中国品牌境外宣传和展示的平台。

相关推荐
一场中国文化盛宴——原创音乐情景剧《青蛙与琵琶仙女奇遇记》在巴黎上演

当地时间17日晚,由法国巴黎西岱大学孔子学院与巴黎十三区区政府共同主办、巴黎风雅亚欧音乐交流协会协办的原创音乐情景剧《青蛙与琵琶仙女奇遇记》在巴黎完成首演。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琴歌雅韵”新春音乐会

5日晚,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2024“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琴歌雅韵”新春音乐会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剧院拉开帷幕。

“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主办,中国驻法国巴黎旅游办事处承办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30日在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