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哈皮棉产量较去年略增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0 09:29:31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9月18日电,哈吐尔克斯坦州政府表示,虽然2018年棉花种植面积减少,但是皮棉产量较去年略增,预计为33.2万吨。据悉,今年该州设立了304个棉花接收点,并对23个棉花加工企业颁发了许可,对皮棉进行初加工,85-90%的加工棉将出口至俄罗斯、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和中国。吐尔克斯坦州是哈唯一的棉花种植地区,产值占该地区农业总产值的40%左右。

相关推荐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哈萨克斯坦总统考察哈鲁班工坊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6日在东哈萨克斯坦州考察,视察了位于当地的哈萨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

别克捷诺夫被任命为哈萨克斯坦总理

据哈萨克斯坦总统府网站消息,哈总统托卡耶夫6日签署总统令,任命奥尔扎斯·别克捷诺夫为新一届政府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