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标普对未来几年油价预测作出调整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0 09:29:44

巴库9月18日REPORT.AZ网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标普评级经理亚历山大在阿拉木图举行的2018年年度会议上表示,标普修订了对未来几年油价的预测,预计2019年65美元 /桶;2020年60美元/桶;长期预测保持在55美元/桶。到2018年底,预计每桶石油价格为70美元。

亚历山大指出,目前的高油价是欧佩克石油减产、委内瑞拉和墨西哥问题,以及每年世界石油需求每昼夜增长130—160万桶导致的。还有其他影响油价的因素,比如美国石油产量的增长,以及最大的开采公司的投资增长率降低,这增加了向股东支付股息。亚历山大强调,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征收新关税后,油价开始下降。

相关推荐
新闻分析:2024年我国关税调整有哪些看点?

专家和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调整降低了部分药品、原材料、中间品及零部件等多种商品进口关税,并对协定税率、本国税目进行调整和优化,有助于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更好满足企业生产和社会发展需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2024年1月1日起我国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1日对外发布公告,2024年将调整部分商品的进出口关税。

标普维持吉利控股及吉利汽车“BBB-”评级 看好吉利电气化转型

11月21日,标普确认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BBB-”主体信用评级,以及对两家公司高级无抵押票据的“BBB-”发行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