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高官呼吁中韩加强数字经济及第四次产业革命领域合作

来源:韩国NEWSWORKS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0 09:22:25

韩国NEWSWORKS新闻网9月18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第一次官(副部长)高炯权近日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第一届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

他在演讲中表示,网络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数字经济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增长动力。以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为代表的中国数字经济受到全世界瞩目。

他强调,深化数字分级、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数字技术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同问题必须通过国际合作加以解决。

同时,他介绍了企业主导技术创新、政府支持打造创新生态的韩国创新增长政策,并提议中韩双方通过中韩经济部长会议等机制共同研究制定数字经济及第四次产业革命领域合作方案及纠纷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中国电影《热烈》荣获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当地时间23日晚,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闭幕,中国电影《热烈》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