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称无协议脱欧会让英国经济付出巨大代价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9 09:51:05

彭博社9月1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英国脱离欧盟的所有选项都是有代价的,但是无协议脱欧会让“英国经济付出巨大代价,欧盟经济体付出的代价则会小一些——在无序脱欧的情况下更是如此。”IMF称,在达成协议前,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投资构成压力。IMF预计,英国经济今明两年的增长率约为1.5%,但前提是能及时达成脱欧贸易协定,并且此后的脱欧进程较为顺利。IMF表示,更具破坏性的脱欧可能会导致“结果显著恶化”。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

英国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

英国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英国经济环比下降0.3%。鉴于去年第三季度英国经济环比下降0.1%,连续两个季度经济萎缩,英国经济已陷入技术性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