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工业银行从口行贷款5亿美元建设模块化炼油厂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9 10:18:13

尼工业银行(BoI)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尼方将获得最高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用于该国在建的模块化炼油厂等项目。根据备忘录要求,这笔信贷资金将用于帮助尼方投资者向中国购买炼油厂所需的设备设施。BoI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Olukayode Pitan表示,建立模块化炼油厂是政府结束石油产品进口、打击尼日尔三角洲地区非法加油活动计划的一部分。Pitan强调,双方的合作将为尼油气行业创造逾10万个就业岗位。

相关推荐
外交部:期待与世界银行继续深化合作

就世界银行近日宣布任命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张文才担任世行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1日表示,中方对世行这一任命表示欢迎,期待与世行继续深化合作。

中企承建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项目超半数机组已实现并网发电

日前,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参与融资、中国水电承建的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项目第四台机组(共六台)成功并网发电,为该项目在2023年底全部机组实现投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进出口银行:今年上半年累计发放外贸产业贷款超9000亿元

​7月24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进出口银行发挥政策性金融补短板、跨周期调节作用,持续加大外贸领域资金供给,减费让利受疫情影响严重外贸企业,给予中小企业延期付款和无还本续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