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与非洲》副主编倪延硕到访中非莱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09-19 10:18:07

9月17日,国家外文局所属《中国与非洲》杂志社副主编倪延硕到访中非莱基。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与倪主编就加强双方合作以及近日外文局所属媒体组团赴莱基自贸区采访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赖总对倪主编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与非洲》杂志一直以来对莱基自贸区的关注和支持。赖总详细介绍了莱基自贸区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赖总指出,月初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盛况空前,提出了新的“八大行动”,必将从更深层次上扩大和深化中非间的广泛合作,也为包括莱基自贸区在内的在非境外经贸合作区创造了很好的发展机遇。莱基自贸区从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运营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已初具规模,欢迎倪主编此时带队赴自贸区考察采访。倪主编感谢莱基自贸区对《中国与非洲》杂志的支持,倪主编表示,《中国与非洲》一直关注莱基自贸区的发展,可以说是见证了莱基自贸区发展的一路艰辛与今天取得的成绩,这次带队对莱基自贸区采访,就是要亲身感受莱基自贸区的变化和发展,了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国际产能合作第一线的有关情况。

会见双方还就近日倪主编率团访问莱基自贸区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 

相关推荐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挪威首相:挪中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

挪威首相斯特勒21日表示,挪威希望与中国开展广泛的双边合作,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