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号角吹响!“一节一会”全市总动员

来源: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9 12:04:00

9月11日,我市召开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动员大会。市委书记胡湘之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月林作动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江曙明通报“一节一会”主要活动安排。

!“一节一会”全市总动员1

9月25日至10月2日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一节一会”,共包含开幕式暨“湖南瓷旅之夜”、湖南旅游推介会、“锦绣潇湘”境内外旅行商和媒体踩线、游遍株洲——动力株洲之旅、国际“窑”滚音乐节、中国陶瓷谷·全球艺术家村招募、旅游文创作品邀请赛、陶瓷旅游产品展览展销、“五彩瓷宴”美食节、中国工业品牌之旅醴陵行、招商项目签约在内的11项主要活动。会议指出,此次“一节一会”模式更新、规模更大、品质更精、传播更广、服务更优、保障更有力,但面对时间紧、事务多、任务重的现状,需要大家共同携手,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确保“一节一会”圆满成功。

!“一节一会”全市总动员2

胡湘之在动员会上讲话。他说,此次“一节一会”层次特别高、内容特别多、任务特别重、影响特别大,办展会是为了全方位推介醴陵形象,为了大力支持、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了全方位提升市民素质,让醴陵与全国、与世界的文化和产业接轨。办好“一节一会”,政府是主导,企业是主演,市民是主人,所有醴陵人都要参与其中。现在距离活动举办仅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大家必须全力以赴,具体要确保六个到位。

一是活动组织要到位。11项主要活动要确保亮点纷呈,所有场馆要如期开放,所有企业要积极参与,所有景点要出彩,所有安排要周到细致。

二是外联接待要到位。要做到热情周到,彰显文明之风,让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同时,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节俭开支,执行预算。

三是宣传发动要到位。宣传既要铺天盖地,也要“顶天立地”;既要积极争取上级媒体的支持,也要在各个关键路口、公交站台、宣传栏全面铺开。在严格把关宣传内容的同时,本周内要到位到点,迅速形成浓厚氛围,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

四是环境整治要到位。要以“一节一会”为契机,结合三创四化、文明创建,落实全天候保洁制度,杜绝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把大街小巷、家里家外打扫干净,做到城市农村一起抓,政府群众一起抓,硬件软件一起抓,白天晚上一起抓,场内场外一起抓。确保城区不见黄土、不见死树、不见黑灯,让每一条街、每一栋楼、每一寸土地都干净起来、靓丽起来。

五是安全保障要到位。安全是头等大事,要坚决做到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稳定事故、刑事和重大治安案件、影响恶劣的舆情事故,以及恶性突发事件。

六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任务到点,认真建立和执行高效组织体系、执行体系、保障体系和应急体系,一切讲大局,一切听指挥,一切讲规矩,一切抓落实,办务实、安全、高效、精彩的“一节一会”。

!“一节一会”全市总动员3

康月林说,举办“一节一会”是助推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展示醴陵形象的重要举措,大家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一节一会”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夯实举措,活动组织要“精”、节会接待要“细”、宣传报道要“广”、环境整治要“实”、安全保卫要“严”,全力以赴做好“一节一会”筹备工作;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协作配合、严格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市公安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陶瓷企业、旅游企业、志愿者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执委会各组负责人向市委书记、执委会第一主任胡湘之递交责任状。

市领导易文星、李云星、刘海龙、廖胜云、王志强、黎平在前排就坐,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会。

相关推荐
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开幕

25日晚,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在醴陵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乌兰宣布开幕并巡馆,副省长陈飞致辞。

千年窑火不灭 看醴陵陶瓷如何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

陶瓷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主打商品之一。近年来,醴陵陶瓷业发展搭上了“一带一路”的快车。通过技术革新、创意升级、品牌打造,传统的陶瓷产业正成为醴陵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全世界每4个瓷杯中,就有1个产自醴陵!

这个秋天,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株洲醴陵、聚焦中国陶瓷谷。9月25号到10月2号,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在醴陵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