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8 17:50:00

醴瓷名企-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前身醴陵市振美艺术瓷厂,创建于2005年11月。是一家集釉下五彩瓷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民营独资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釉下彩高档日用和工艺礼品瓷。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现有员工100余人,聘请了李日铭、李人中两位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作为艺术顾问。拥有省级陶瓷艺术大师3名,高级工艺美术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人,初、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0人。年产量50万件,生产总值过2000多万元。

我公司是外交部国礼瓷指定生产厂家、人民大会堂国宴瓷、会议用瓷授权生产基地,湖南省委、省政府,醴陵市委市政府礼品瓷指定供应商。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振兴国瓷,追求完美”的理念,以醴陵传统釉下五彩瓷技术为依托,融入现代科技元素,不遗余力打造“国瓷”品牌,研制了一大批造型优美、色彩鲜艳、精美绝伦的陶瓷艺术珍品,真正达到了“薄如纸、白如玉、明如镜、声如馨”的完美境界,充分展现了釉下彩瓷的神韵。特别是与人民大会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来,陆续为大会堂开发了多套国宴用瓷、大型宴会用瓷、会议用瓷和十八大专用瓷(手绘兰草)。今年,我公司又承揽了5000人国庆招待会专用瓷生产任务并已交货。并应人民大会堂要求,又推出具有浓烈釉下彩传统风格的黑底满花和洋莲满花两套精品瓷器作为国宴主桌专用瓷。

公司于2011年投资2000余万元,在醴陵市经济开发区釉下五彩生产基地征地20亩,兴建厂房8000平米,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建设全新的园林式国瓷生产基地。工厂已于2014年1月5日正式投入生产,并运行良好。

相关推荐
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

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于1996年开始生产陶瓷酒瓶,是中南地区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陶瓷酒瓶生产企业。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拥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陶瓷历史文化历史名城”——醴陵,公司始建于1991年,主要生产高温细瓷、高档色釉炻瓷、强化瓷及艺术瓷。

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

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由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釉下五彩瓷艺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釉下五彩瓷烧制技艺授权传承人黄小玲2000年发起创办,是一家集釉下五彩瓷研究、设计、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科技先导性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