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8 17:48:00

醴瓷名企 - 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2004年10月1日正式投产。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日用陶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法人独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000余人,现有业务往来的客户达到200多家,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2013年年产值过亿,完成税收1300多万元,出口创汇近1500万美元,是一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重要地位的日用陶瓷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色釉炻瓷(包括餐具、茶具、杯、杯碟、卫浴等日用系列),同时兼花瓶、花盆等工艺陶瓷、艺术陶瓷、酒店用瓷、礼品瓷的个性化订制,并以高温瓷、骨瓷等产品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以满足客户需求。出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及部分欧洲国家,以新颖的设计、优良的服务和质量在客户中获得好评。2011年,公司在稳健发展出口贸易的同时,正式启动国内市场,在南京成立了第一家营销分公司,并获得2014年中国南京“青年奥运会”的特许生产经营企业的特许权;2012年12月成立了网络营销平台、产区销售平台;2013年3月在湖南长沙成立了第一家直营店,目前正在积极筹建国内重点城市形象专卖店等众多商业模式的营销渠道。

陶润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在经营战略上已找到了陶润自身的定位,企业文化方面已逐渐形成,员工素质和水平已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公司以“陶冶心灵、润泽人生”为企业文化,以“让顾客有价值感,让员工有幸福感,让企业有责任感为公司使命,以“诚信、尊重、创新、专业”作为“陶润人”所倡导和秉持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建立生产流程作业标准化,从而来建立一套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的企业组织系统管理模式,使企业能够稳步持续发展。公司倡导家文化,倡导将企业打造成学校,希望将每一个陶润人培养成高素质、高水平的绅士,最终实现陶润愿景:陶润,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推荐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前身醴陵市振美艺术瓷厂,创建于2005年11月。是一家集釉下五彩瓷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民营独资科技型企业。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拥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陶瓷历史文化历史名城”——醴陵,公司始建于1991年,主要生产高温细瓷、高档色釉炻瓷、强化瓷及艺术瓷。

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

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于1996年开始生产陶瓷酒瓶,是中南地区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陶瓷酒瓶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