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8 17:48:00

醴瓷名企 - 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

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由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釉下五彩瓷艺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釉下五彩瓷烧制技艺授权传承人黄小玲2000年发起创办,是一家集釉下五彩瓷研究、设计、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科技先导性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由多名国家、省级陶瓷艺术大师、副教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评审的高级工艺美术师,一批美术创作专业人才,陶瓷装饰研究创作专业人才,高(中级)工艺技术人才以及具有娴熟工艺技术的生产作业人员组成的技术生产队伍,具有足够的创新开发、科研、低碳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先进的科研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验试验手段,具有成熟的工艺和过程控制能力。能独立完成从釉下五彩瓷的泥、釉料开发与应用,颜料创新应用,成型工艺创新,干燥、施釉工艺创新,烧成工艺改进以及模具设计制造等过程。设计、制造工艺过程充分受控,质量管理体系适宜和充分,质量保证能力充足,能够完全满足顾客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要求,包括潜在的质量要求。

公司能按顾客的意念设计或来图生产,产品结构为高温釉下五彩陈设瓷、收藏瓷、礼品瓷和高档日用瓷餐具;突出以古窑烧制的手工拉坯产品、仿古瓷,以瓷塑、瓷雕作为补充为特色。

公司立足于产业长远发展、高端发展方向,着力企业技术进步、设备更新、产品创新,逐步实现成型生产工艺自动化和半自动化,不断提升产品品味和品位。

公司融入先进的陶瓷文化理念,淋漓展现陶瓷历史的演变,演绎揭示陶瓷的初生、成长、发展过程。以深切关注顾客为焦点,旨在弘扬釉下五彩 ,秉承传统工艺,突出创新,光大“国瓷”,做强做大釉下五彩艺术瓷。

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诠释:土与火的陶冶,技与艺的完美结合,是追寻神奇之梦的一片芳洲 。

相关推荐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

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前身醴陵市振美艺术瓷厂,创建于2005年11月。是一家集釉下五彩瓷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民营独资科技型企业。

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

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于1996年开始生产陶瓷酒瓶,是中南地区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陶瓷酒瓶生产企业。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拥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陶瓷历史文化历史名城”——醴陵,公司始建于1991年,主要生产高温细瓷、高档色釉炻瓷、强化瓷及艺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