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

来源:广西日报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7 10:32:08

9月13日,来自中国与东盟和“一带一路”其他沿线国家的知名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等350人,齐聚首届“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热烈探讨如何把握“一带一路”新经济形势,更好地迎接新机遇新挑战。

首届“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自治区政府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承办。作为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创新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论坛紧跟当前经济形势与潮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政商学界知名人士参加。论坛以“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设置主题演讲与对话两个环节。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程项目助南苏丹收回高空空域管理权

南苏丹总统基尔日前宣布,随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ATMS)临近交付,南苏丹即将从邻国苏丹收回对其主权空域的控制权。

一季度开局良好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今年一季度,中欧班列运行继续取得良好开局,开行数量、运输量实现双增长,进一步提升了亚欧大陆互联互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