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约旦)贸易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7 09:34:24

9月16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约旦)贸易博览会”开幕式,与约旦首相代表、工业、贸易与供给大臣塔里克·哈姆里一道为开幕式剪彩,并共同参观展区。参议院约中友好委员会主席、安曼工业协会主席齐亚德·霍姆西等陪同参观。潘伟芳大使在参观后接受了约旦电视台的采访,就中约两国在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届博览会在安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共持续3天,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近100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展品主要包括家具、家电、纺织、食品、灯具、机械及五金等。本届博览会邀请了来自巴勒斯坦、伊拉克、沙特和黎巴嫩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大宗国际采购商来现场与企业洽谈。

相关推荐
泉月相映 身养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4日晚,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安徽淮北第五届梅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2月25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口子窖”2023安徽省淮北市第五届梅花旅游文化节暨首届户外帐篷美食季在南湖公园梅园开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022年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年12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022年“文化进万家—文旅线上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二师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新疆游客集散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