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安徽省安庆市副市长杨林到访中非莱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09-17 11:07:59

  

9月13日,安徽省安庆市人民政府杨林副市长一行到访中非莱基,中非莱基副总经理赖四清与杨市长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见中,杨市长首先介绍了此访的目的以及安庆市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庆市近年来“引进来”和“走出去”的相关举措。杨市长表示,安庆市在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制造、电商物流等行业具有明显的产业优势,希望抓住中非合作的重大机遇,借助像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这样的国家级的经贸合作平台引导和支持更多安庆市企业走进非洲。  

赖总对杨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安庆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的关心和支持。随后,赖总详细介绍了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的发展历程、股权结构、优惠政策以及最新的建设和招商进展。赖总指出,本月初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再一次将中非经贸合作推向高潮,为推动中国企业走向非洲创造了更好的政策环境。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作为中尼和中非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软、硬件条件已日趋完善,中资企业入园积极性空前高涨。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愿意同安庆市政府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支持和帮助安庆市企业到非洲投资兴业。  

安庆市商务局局长徐中全、副局长袁维锡等同志陪同来访,中非莱基招商部商务经理李洪光参加了会见。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挪威首相:挪中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

挪威首相斯特勒21日表示,挪威希望与中国开展广泛的双边合作,两国可以在许多领域加强合作。

外交部:愿同各方继续深化金砖战略伙伴关系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2日说,金砖得到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广泛认同,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继续深化金砖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