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干达国家标准局公布2018二冲程摩托车汽油发动机和相关传动系中使用的内燃机油规范

2018-09-17 11:01:31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UGA/920
2018-09-05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乌干达
2. 负责机构:乌干达国家标准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机油; 润滑剂(包括以润滑剂为基本成分的切削油制剂、螺栓或螺母松开剂、防锈或防腐蚀制剂及脱模剂)及用于纺织材料、皮革、毛皮或其他材料油脂处理的制剂,但不包括以石油或从沥青矿物提取的油类为基本成分(按重量计不低于70%)(HS 3403)。 润滑剂,工业用油和相关产品(ICS 75.100)。
ICS:75.100        HS:3403
5. 通报标题:

CDUS 249-5:2018,机油-性能分类-第5部分:二冲程摩托车汽油发动机和相关传动系中使用的内燃机油规范



页数:18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乌干达标准草案规定了用于运输和休闲的采用曲轴箱排气系统的二冲程火花点火汽油发动机的摩托车发动机油的要求和试验方法。本标准规定了基于API分类、JASO和ISO分类的二冲程汽油发动机油的性能分类。
7. 目的和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 防止欺诈行为和消费者保护; 保护人类健康安全; 质量要求;协调; 减少贸易壁垒和促进贸易。
8. 相关文件: 1. US ISO 2719,闪点的测定-宾斯基-马丁闭口杯法 2. DUS ISO 3104,石油产品-透明和不透明液体-运动粘度的测定和动态粘度的计算 3. DUS ISO 3987,石油产品 - 润滑油和添加剂-硫酸盐灰分的测定 4. DUS ISO 13738-2011润滑剂,工业用油及相关产品(L类) - E系列(内燃机油) - 二冲程汽油机油规格(EGB,EGC和EGD类) 5. DUS 2053,用于测定汽车发动机油中均匀性和混溶性的标准试验方法 6. US 249-1,发动机油 - 性能分类 - 第1部分 - 总则 7. JASO M340,二冲程循环汽油发动机 - 发动机油 - 润滑性试验 8. JASO M341二冲程循环汽油发动机 - 发动机油 - 去污力试验 9. JASO M342,二冲程循环汽油发动机 - 发动机油 - 烟雾试验 10. JASO M343,二冲程汽油发动机 - 发动机油-排气阻塞系统试验 11. JIS K 2283,原油和石油产品-运动粘度的测定和运动粘度的粘度指数计算。
9. 拟批准日期: 2018/12/
拟生效日期: 贸易、工业和合作部长宣布为强制标准之后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通报原文:UGA920.docx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