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7月份哈出口商品价格较年初上涨9.5%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4 15:15:13

哈通社阿斯塔纳9月13日电,据哈统计委员会发布的数据,7月份出口商品价格环比上涨1.7%,较年初上涨9.5%;进口商品环比上涨1%,较年初上涨3.2%。出口价格上涨的商品主要有:铜(+17.9%)、石油(+14.2%)、锰矿(+13.5%)、铝(+10.3%)、黑色金属(+8.4%)、天然气(7.4%)、铜矿(+6.9%)、铁合金(+6%)、铅(+4.8%)、煤(+3.1%)、大麦(+13.4%)、棉花(+6.2%)、小麦(+3.7%);价格下跌的商品有:锌(-2.4%)、羊毛(-0.7%)。进口价格上涨的商品有:香烟(+15.6%)、水果和坚果(+11.2%)、禽肉和鱼肉(+6.4%)、茶叶(+5.9%)、鞋(+23.4%)、纸(+10.4%)、塑料产品(+8.1%)、纺织品(+5.9%)、油漆和清漆(+0.9%);价格下跌的商品有:植物油(-4.5%)、食糖(-3.6%)、人造黄油(-3%)、通心粉(-2%)。

相关推荐
国家统计局:2月份CPI同比上涨0.7%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由上月下降0.8%转为上涨0.7%;环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哈萨克斯坦总统考察哈鲁班工坊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6日在东哈萨克斯坦州考察,视察了位于当地的哈萨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