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汽车在科威特车展上受关注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09-13 11:00:19

新华丝路网科威特城9月13日电 (记者王薇、聂云鹏) 为期4天的科威特“二手车及车饰售卖展览会”当天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共有来自约15个品牌的近200辆二手车参与了展览,吸引了很多科威特人前来参观。

当天,参与展售的车辆品牌包括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宝马、奔驰、奇瑞、路虎、丰田、宝马和奔驰等约15个。此外,还有经销商展出了十多辆产于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爷车。

据展会推介助理阿西尔·阿卜杜拉(Aseel Abdullah)介绍,虽然参与展售的车辆都是二手车,但参展商们为车辆做了保养和装饰,看上去与新车相差无几,而价格会比新车便宜20%-30%。

此次展会上,中国奇瑞汽车展台颇受科威特人青睐,不断有人来试坐车辆。据中国奇瑞汽车科威特经销商经理里克齐·威廉姆斯(Rexzcy Williams)介绍,他代理的中国奇瑞汽车进入科威特市场已经将近10年,经历了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近年来在科接受度越来越高的可喜变化。

他说,目前,在科威特最受欢迎的车型是奇瑞“瑞虎3”。为了促进销售,进一步扩大在科市场的占有率,经销商也向消费者提供了免费保养、免费上保险等优惠措施,以响应奇瑞在科威特市场的促销口号——“除了油钱,一切全免”。

相关推荐
中国品牌汽车在俄市场销售份额超过50%

据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一项市场调研结果报道,2023年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份额超过了50%。

1924—2024,跨越百年,上汽MG开创中国汽车出海新时代

1924—2024,跨越百年,上汽MG开创中国汽车出海新时代。

2024,中国汽车品牌将焕发出更强生命力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汽车全年产销量双双超过3000万辆,创历史新高,实现两位数较高增长。这其中,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占比达到52%,历史上首次在本土市场夺得话语权。尤为注意的是,比亚迪更在去年成功跻身全球汽车销量前十,这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