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雷诺集团稳坐摩洛哥汽车市场头把交椅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3 09:14:39

摩洛哥MEDIA24网站9月11日消息,2018年1-8月,雷诺集团凭借在摩市场上投放的两大汽车品牌:雷诺和达西亚,拥有43.6%的市场份额,同比增加1.7个百分点,在摩汽车市场稳居首位。其中,雷诺品牌市场份额18.2%,销售1.66万辆;低端品牌达西亚市场份额29.2%,销量3.39万辆。

在摩最畅销的10款车型中,该集团独占6款,其中,Logan, Sandero和Dokker三款车型为100%摩洛哥当地制造,大部分出自雷诺丹吉尔工厂。雷诺丹吉尔工厂现已成为雷诺全球前5大生产基地之一。

相关推荐
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开幕

024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22日在首都拉巴特老城手工艺街开幕。金龙雄狮腾跃生风,生肖彩灯憨态可掬,给手工艺街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从中非发展基金了解到,22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举办的中国(北京)-摩洛哥经贸投资合作研讨会期间,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通讯:中国茶飘香非洲——茶香里的“一带一路”故事

3月18日,今年首列“湖南-非洲”茶叶出口专列从湖南省株洲市发车,通过湘粤非铁海联运奔赴非洲,为6月底在长沙开幕的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