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海南农垦·浓乳价格指数周报0618

来源:新华08-浓乳 2018-09-11 17:27:04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6月15日,新华·海南农垦·浓乳价格指数报87.01点,较6月8日下跌3.82点,跌幅为4.00%;较基期下跌12.99点,跌幅为12.99%。本期新华·海南农垦·浓乳价格指数较前一周有小幅度下跌。

综合来看,近期浓乳各采集点成交价格在7700元/吨至8000元/吨区间波动,价格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本期浓乳均价较前一周有小幅度下跌。

新华·海南农垦·浓乳价格指数周报0618.pdf

相关推荐
第四届消博会丨上新上线上台阶,消博会“购物车”活力尽显

本届消博会也在推动“线上+线下”的融合办展方式,发挥“6+365天”常年展示交易的重要功能,为全球名品、消费精品、终端产品、未来“样品”提供重要的展示窗口。

第四届消博会丨创新消费融合 注重展会实效——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观察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举行。

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启幕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