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健身气功《校园五禽戏》新功法丛书在亳州首发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09-11 17:47:00

健身气功《校园五禽戏》新功法丛书在亳州首发1

新华丝路网合肥9月11日电(吴雪婷、赵欣)9月8日上午,健身气功《校园五禽戏》新功法丛书首发式在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举行。丛书编委还进行了现场签字赠书活动。

健身气功《校园五禽戏》新功法丛书分小学版、初中版、高中版本共3册。编者充分结合青少年学生学习、生活实际,专门创编了这套强身健体的功能性权威五禽戏图书产品。校园五禽戏图书内容翔实、图文并茂,无论在学术层面、文化层面、艺术层面、推广普及层面,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青少年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体育锻炼的健康食粮。

这套丛书原汁原味地记录和讴歌了五禽戏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美,一章一节无不彰显着独特而厚重的文化魅力。丛书的制作也很讲究,清新典雅,庄重大气,是一套对外交往推广普及五禽戏的崭新名片。

相关推荐
2023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安徽亳州开幕

9月9日,2023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9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市开幕。

2023年安徽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开幕

9月8日上午,2023年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彰显亳州国际香料产业发展实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安徽亳州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9月8日下午,在药博会期间,安徽省亳州市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还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大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