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亚行与老挝深化合作促进老挝农业发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1 09:31:16

《万象时报》9月10日消息,亚洲发展银行近日与老挝财政部签署了一项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无偿援助协议,旨在帮助老挝建设可持续和能灵活应对气候变化的农业产业链,该项目将惠及老挝近10万村民,使其收入水平至少提高30%,同时有利于老挝更好地实现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内其他国家在农业领域的融合与合作。

相关推荐
中老铁路老挝段首次开办快递运输业务

记者1日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获悉,为开拓运输业务种类、便利沿线民众安全快捷运输货物,负责中老铁路老挝段运营工作的老中铁路有限公司首次在当地开通快递运输业务。

老挝举办大象节

2月18日至20日,大象节在老挝沙耶武里举行。

中老合资老挝国家输电网公司启动运营

老挝国家输电网公司运营启动仪式29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来自老挝政府、中方企业和媒体单位的百余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