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能达与巴西一州政府签订大额项目合同提供专网应急通信服务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09-11 09:15:31

新华丝路网深圳9月11日电 (记者印朋) 深圳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巴西阿拉戈斯州政府签署公共安全网扩容项目合同,金额总计约人民币4452万元。该项目为当地提供专网应急通信网络及服务。

海能达此次为巴西阿拉戈斯州提供的TETRA专网应急通信网络扩容后,阿拉戈斯州警察、消防、紧急救援等公共安全部门可通过此网络实现跨团队协作优化。

根据此次新签署的合同,海能达将扩容新建TETRA专网应急通信网络,新建的基站设备将采用公司最新研发的TETRA一体化室外基站,适用于电源不足或需要便携式基站解决方案的地区。

海能达巴西子公司总经理周友伟说:“能够中标阿拉戈斯州TETRA通信网络项目,我们非常激动。我们能够建设先进可靠的公共安全通信网络。扩容合同的签订,是海能达巴西子公司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海能达从TETRA解决方案提供商向端到端服务提供商升级,也是海能达践行全球化战略转型的例证。”

2014年,海能达德国子公司开始建设巴西阿拉戈斯州公共安全网,为当地州政府升级通信系统,并为当地举办2014年巴西世界杯提供支持。

相关推荐
中广核巴西公司成功通过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实现国内设备采购

近日,随着中国工商银行(巴西)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巴西”)向国内新能源设备供应商隆基支付第一笔人民币设备合同进度款,意味着中广核巴西公司首笔人民币进口贸易融资成功落地。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与浙江兰溪市经贸团探讨中巴经贸合作新路径

正在巴西访问的浙江省兰溪市经贸代表团22日与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商会会馆举行座谈会。

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期望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四川省与里约州在教育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