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亳州首届相声文化节开幕 众名家登台亮绝活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0 17:33:11

人民网亳州9月8日电(汪瑞华、陈曦、王锐)9月7日晚,2018亳州文化旅游年首届相声文化节在药都剧院启幕,杨宝璋、王文林、李伯祥、何云伟等相声名家登台献艺,亮出绝活。

开幕式上,一段群口相声《四世同堂春满园》开场,95岁高龄的相声前辈杨宝璋携众弟子齐亮相,五代相声演员的欢乐相聚让观众忍俊不禁,《语言的艺术》《四门功课》等相声名段博得阵阵喝彩,《说说唱唱》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历时9天,至9月15日止,除了昨晚的开幕式,期间将汇聚天津、西安、石家庄、济南、杭州、郑州、开封、徐州以及亳州九座城市的相声团体浓情汇演,此外,快板、琴书、单弦牌子曲、东北大鼓等曲艺节目也将逐一呈现。

九城聚艺,“声”动药都作为今年亳州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和传承传统曲艺艺术,创新“亳”文化发展。同时适逢药博会举办之际,文化、旅游、商业的有机集合,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

相关推荐
2023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安徽亳州开幕

9月9日,2023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9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市开幕。

2023年安徽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开幕

9月8日上午,2023年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彰显亳州国际香料产业发展实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安徽亳州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9月8日下午,在药博会期间,安徽省亳州市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还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大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