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518亿元投资项目在亳签约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9-10 17:40:49

518亿元投资项目在亳签约1

518亿元投资项目在亳签约2

518亿元投资项目在亳签约3

9月8日下午, 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暨2018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项目签约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书记汪一光致辞,市长杜延安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主办,由亳州市招商局、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亳州市药业发展局(亳州市药博办)承办。

汪一光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药立市不动摇,始终坚持把中医药产业作为全市的首位度产业,加快推进“健康养生亳州”建设,坚定地朝着“世界中医药之都”目标迈进,到目前为止,全国医药百强企业有57家落户我市,GMP认证医药企业达到167家。继2017年起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连续两年在我市举办,这既是对我市药业发展的垂青厚爱,也是对我们的鼓励鞭策。我们期待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共同携手、共襄盛举、共赢发展,合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配套、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亳州投资放心、安心、舒心。

杜延安向客商们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重点介绍了我市在促进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政策。杜延安说,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着力创优亲商、优商、安商、富商的“四最”营商环境。真诚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亳州、支持亳州、投资亳州,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架起沟通互信、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我们将穷尽办法、倾尽所能、依法依规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无审批承诺,全流程服务,着力营造你创业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最佳投资环境。

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共签约59个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518亿元。其中亳州经开区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181.7亿元;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45亿元;涡阳县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77亿元;蒙城县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68.6亿元;利辛县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66.6亿元;谯城区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79.3亿元。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姬彦锋在会上致辞,会议对《大国中医》纪录片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进行了发布。

活动中,北京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屠鹏飞,成都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术传承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艺,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研究院制剂部主任刘志东作了专题讲座。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之光主持活动。

市领导刘辉、侯化、郑超参加活动。

相关推荐
2023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安徽亳州开幕

9月9日,2023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9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市开幕。

2023年安徽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开幕

9月8日上午,2023年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彰显亳州国际香料产业发展实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安徽亳州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9月8日下午,在药博会期间,安徽省亳州市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还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大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