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坦桑尼亚政府获得世行8.05亿美元贷款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10 09:18:27

坦桑主流媒体《公民报》9月8日报道,坦财政部常秘窦图9月7日与世行代表签署协议,世行将向坦提供8.05亿美元贷款,用于改善坦供水及供电基础设施。据悉,该笔贷款主要用于两个项目,一是投入4.55亿美元的农村清洁供水项目,二是投入3.5亿美元的坦大陆和桑岛间输电项目。通过实施供水项目,可以使约1500所学校获得清洁的持续性供水,而输电项目可以将坦桑接入南部非洲电网,进一步降低发电成本,使坦桑实现对周边国家的电力输出并以此创收。

相关推荐
坦桑尼亚外长:坦中友谊将迈向更高水平

坦桑尼亚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坎巴4月15日说,今年是坦桑尼亚和中国建交60周年,6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蓬勃发展,坦中友谊将继续发扬光大,迈向更高水平。

世行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速预期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报告,将2024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增速预期从去年9月预测的2.3%下调至1.6%。

中坦校企合作助力“班·墨学院”落地坦桑尼亚

4月8日,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在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与中国山东济宁职业学院、中智国际教育共同签署共建坦桑尼亚“班·墨学院”协议并为学院揭牌,项目地设在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