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中国工程技术展在巴拿马开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07 17:38:24

新华社巴拿马城9月7日电 (记者苏津) 2018中国工程技术暨产能合作与装备制造展5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开幕,多家来自中国的知名企业将在为期5天的展览中,向公众展示它们在工程领域的领先技术水平和建造实力。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旨在展示中国企业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以及海外合作成果和业绩,宣传中国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中国企业在海外的业务拓展。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向记者表示,近年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国工程企业在全球实力越来越强、市场份额越来越大。

目前,中企在巴拿马的投资或承建项目包括该国最大的风电厂、设计靠泊等级最大的科隆玛格丽特岛集装箱港以及中美洲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等。中企在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邮轮码头在巴拿马启用

26日,由中国港湾承建的阿马多尔邮轮码头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启用,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等巴政府官员出席揭幕仪式。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率团访问巴拿马

3月23日至26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率团访问巴拿马,与巴拿马住房及土地管理部部长帕雷德斯举行双边会谈,就推动双方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火山脚下的“瑰丽夏天”——咖啡经济折射巴拿马农业精品化之路

2023年,在“巴拿马最佳”拍卖会上,一款来自巴鲁火山脚下的水洗瑰夏咖啡拍出每公斤超过1万美元的高价;产自巴拿马的精品咖啡总成交额超过108万美元,平均每公斤超过86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