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工行秀英支行推出“五心”服务 关爱农民工

责任编辑:江涛 2018-09-06 10:19:28

 工商银行秀英支行积极响应国务院和银监会关于发展普惠金融,加大“三农”金融支持,提升服务质量的要求,以提高农民工金融服务水平为重点,力求为农民工这一庞大而特殊的群体提供更加快速便捷、周到细致的综合性优质金融服务。

近日,工行秀英支行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某建筑工地为近二百名农民工提供上门金融服务,现场为持工行卡的农民工兄弟办理银行卡、修改密码、变更手机号码等业务,并提供开通工银“三融”配套服务,确保其工资能够及时发放至本人银行账户,“五心”服务有效帮助农民工兄弟解决困扰问题。

细心服务-现场服务业务事项繁多,该行提前准备好资料,打印好协议,再通知农民工带好相应资料,专人专项服务,整个操作流程十分顺畅,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农民工兄弟的一致好评。

耐心服务-在业务办理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农民工兄弟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为客户下载安装工银APP,教会其如何安全使用手机银行、融e联等电子银行产品进行查询、转账等操作,宣传介绍行节节高、定期存款、理财等各类存款产品,并针对如何有效防范假币和网络诈骗、保护资金安全等措施做了宣讲,受到了农民工朋友的热情欢迎。

热心服务-上门服务的同时,该行还让农民工朋友们体验了工行"一毛购"精美礼品,让农民工朋友们体验到了工行金融服务的实惠。

诚心服务-考虑到此次上门服务工作量大,为确保农民工工资能够及时发放,该行克服了业务忙、人手紧张等实际困难,联系上级行妥善协调从辖内网点抽调柜员轮流赶赴工地现场服务。

暖心服务-“工行的同志们就是敬业呀!”“这下我们的工资终于有着落了!”看到农民工朋友们满意地表情,听到他们热情地称赞,该行营销团队们几天的辛劳和疲倦骤然散尽。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工行秀英支行积极相应工总行及省行号召,紧紧围绕“客户满意银行”的建设目标,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银行金融服务。秀英支行也将持续注重关爱农民工等特定群体,密切关系,做农民工兄弟的贴心人;以诚相待,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承担工商银行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作者:白茹、梁颖、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