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活动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9-06 16:15:16

9月9日上午,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活动将在我市华祖庵景区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祭祀活动包括乐起,司礼生就位、明烛,献香,献爵,主祭员就位、恭颂祭文,行施拜礼等环节。目前,华祖庵景区内部环境整修、基础设施检修维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电路排查、修葺房屋、修剪补种华佗药圃工作也在有序推进。9月8日,将进行全天彩排,确保9月9日当天举行的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活动顺利进行。

另外,为了迎接药博会,自9月9日至9月16日,我市还将在华祖庵景区内举行金秋养生体验周活动,包括教习五禽戏、中医义诊、养生手册大派送、中药游园会、自制传统香包等。

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活动为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4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其中一项活动,由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承办。

据了解,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4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举行,届时将举行10大项活动,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活动是其中一项。

相关推荐
2023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安徽亳州开幕

9月9日,2023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9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市开幕。

2023年安徽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开幕

9月8日上午,2023年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彰显亳州国际香料产业发展实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安徽亳州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9月8日下午,在药博会期间,安徽省亳州市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还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大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