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药博会总体活动方案出炉 共有十大项活动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9-06 16:16:43

近日,市委办、市政办印发《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4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总体活动方案》。今年的大会时间为:2018年9月8日—10日,共有十大项活动。

今年的大会主题是: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让人类更健康。将采取政府引导、社会资源为主体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努力把2018年药博会办成以药为媒的招商平台、以药展为载体的贸易平台、以国际化为目标的合作平台、以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内容的学术平台,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 发挥传统医学优势造福人民群众,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主要活动内容包括:1、2018年亳州药博会开幕式暨中医药健康产业2018年峰会,时间:2018年9月9日,地点:市行政会务中心。2、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时间:2018年9月9日,地点:市行政会务中心,除了主论坛外,还有四个分论坛,分别是世界中医药(亳州)论坛、中医药技术交易论坛、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榜单发布会、中国保健产业发展论坛。3、2018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时间:2018年9月9日,地点:万达嘉华酒店。4、2018年国际(亳州)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签约仪式,时间:2018年9月9日,地点:市行政会务中心。5、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活动,时间:2018年9月9日,地点:华祖庵。6、中医中药中国行,时间:2018年9月9日,地点: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会展中心广场。7、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酒类产品展暨中医药文化系列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10日,地点: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会展中心、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展览大厅。8、2018年全国五禽戏大奖赛暨第十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时间:2018年9月6日—9日,地点:亳州中药科技学校。9、中药材产业交流大会,时间:2018年9月10日,地点:龙华迎宾馆。10、2018年全国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时间:2018年9月10日,地点: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评:今年的大会主题是: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让人类更健康。将采取政府引导、社会资源为主体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努力把2018年药博会办成以药为媒的招商平台、以药展为载体的贸易平台、以国际化为目标的合作平台、以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内容的学术平台,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 发挥传统医学优势造福人民群众,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相关推荐
2023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安徽亳州开幕

9月9日,2023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9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市开幕。

2023年安徽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开幕

9月8日上午,2023年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彰显亳州国际香料产业发展实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安徽亳州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9月8日下午,在药博会期间,安徽省亳州市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还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大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