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联酋-英国2017年双边贸易额224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06 09:17:24

《海湾时报》9月5日报道,阿联酋-英国2017年双边贸易额达175亿英镑(约合224亿美元),同比增长12%。其中,英对阿出口111亿英镑(货物占比68.8%,服务占比31.2%),进口64亿英镑(货物占比66.8%,服务占比33.2%),顺差47亿英镑。

此外,英阿双方还将加强在经济、投资、教育、文化和社会事务等方面的合作。

相关推荐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电动汽车进入英国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访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更多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进入英国,不仅降低了电动汽车价格,还鼓励了行业创新,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

中企投资阿联酋海上油田二期实现首油投产

中国石油阿布扎比陆海项目(陆海项目)海上二期贝尔巴泽姆油田近日实现首油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