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卡塔尔与约旦探讨5亿美元的投资项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06 09:01:27

据《约旦时报》报道,9月3日,卡塔尔投资代表团访问了约旦投资委员会(JIC),探讨价值5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旅游和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约旦投资事务国务大臣和JIC主席穆罕奈德·夏哈代会见了卡塔尔投资局责人谢赫·费萨尔·阿勒萨尼。本次代表团访问是卡塔尔埃米尔谢赫·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今年6月份承诺的一揽子投资的一部分。承诺包括为约旦人提供10,000个就业机会,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价值5亿美元的资金,以帮助约旦应对经济挑战。(陈程)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卡塔尔宣布天然气扩产计划

卡塔尔能源事务国务大臣、卡塔尔能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萨阿德·卡比25日宣布,卡塔尔将进一步扩大天然气产量。

“教育城”和“桥梁”作用折射卡塔尔发展进程——访卡塔尔中东政治经济问题专家曼苏尔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市西部有一座“教育城”,这里汇聚了全球多所著名高等教育机构的分支,图书馆、博物馆、球场等文体设施一应俱全,来自世界多地的学生和学者在这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