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05 09:19:48

据尼媒体9月4日报道,尼日利亚汽车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尼工业、贸易和投资部长Okechukwu Enelamah代表尼政府与大众汽车撒哈拉以南非洲区总裁Thomas Schaefer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内容,大众汽车集团将在尼日利亚分阶段设立组装厂,同时为尼当地员工开办一个培训学院,提高员工各方面技能。另一方面,联邦政府承诺将提供更好地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在尼日利亚制造汽车。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中企承建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通车

由中企承建、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拉各斯轻轨红线项目一期2月29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行通车仪式,同时举行红线项目二期签约仪式,尼日利亚总统博拉·提努布出席仪式并试乘轻轨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