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公司中标加德满都地标重修项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04 15:26:06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4日电 (记者周盛平) 据尼泊尔国家重建局日前发布的公告,中国广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与尼泊尔一家建筑公司联合中标,获得重修首都地标建筑比姆森塔的资格。

比姆森塔始建于180多年前,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中心,是加德满都谷地最高建筑,但在2015年4月的大地震中被摧毁。此后,尼泊尔政府尝试各种努力,希望重修这座地标性建筑。

尼泊尔国家重建局表示,将尽快与中标者签约完成重修工作。

相关推荐
中国援助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九层神庙建筑群修复项目文物本体维修圆满完成

近日,在国家文物局的指导下,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援助尼泊尔工作队经过近5年努力,圆满完成尼泊尔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九层神庙建筑群文物本体维修。

中国公司参与的意大利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并网

由中国公司提供关键设备的意大利贝莱奥利科海上风电项目21日在意南部港口塔兰托举行全容量并网仪式。

中国能建成功中标埃及—沙特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EPC项目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电国际公司和埃及吉萨电缆工业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埃及—沙特±500千伏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EPC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