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青年党员工作队开展迎新代收学费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9-04 11:19:54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9月3日电(汪玉平 桂明福)金秋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2018年9月1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青年党员工作队联合乌鲁木齐兵团分行、五星路兵团支行走进新疆大学校园,组织开展“送金融服务进校园”代收学费活动。本次活动既是推进银校合作、创新服务方式的积极探索,又是兵团农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据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这次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共选取青年党员工作队员和青年志愿者50余人,成立代收学费小组,提前制定收费方案、确定人员分组、明确工作职责,专门组织POS机使用、收费流程及服务内容的业务培训,为新疆大学2万余新老生完9400多万元的学费代收任务。

图为1:新疆大学新生们正在排队缴费

在新生报到现场发现,这些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利用中午休息、收费间隙,主动向学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防范金融诈骗、警惕非法集资、珍惜个人征信以及反假币等实用性金融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积极推荐农业银行信用卡、掌上银行、云闪付等金融产品,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金融消费环境提供了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