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东盟头条新闻社在柬埔寨揭牌成立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03 15:39:34

新华丝路网金边9月3日电  (记者毛鹏飞) 东盟头条新闻社(ASEAN TOP NEWS)揭牌暨东盟头条新闻网(www.aseantop.com)上线仪式2日在柬埔寨金边举行。

东盟头条新闻社总部设在金边,将为促进东盟各国和中国的交流合作提供新闻服务。东盟头条新闻网设有要闻聚焦、东盟动态、中国政情、环球瞭望、头条观察、高端访谈、看中国等多个栏目板块。

东盟头条新闻社2日与柬埔寨《柬中时报》、柬埔寨NICE TV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携手构建新型媒体生态合作关系,为促进柬埔寨以及东盟各国和中国的全面交流合作提供新闻服务。

相关推荐
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

​3月15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合作共建的中国职业教育第一所海外应用技术大学——柬华应用科技大学首批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柬埔寨金边举行。

柬埔寨新金边国际机场建设稳步推进

12日,中国建筑柬埔寨金边德崇国际机场项目负责人姚德舜表示,机场目前正在开展幕墙精装工作,整体进度已完成60%,预计将在今年10月整体完工。

柬埔寨当卡贝特水库发展项目开工

中国政府优惠贷款项目柬埔寨磅通省当卡贝特(Dang Kambet)水库发展项目1日举行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