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波兰成为罗马尼亚鞋业第一大进口来源国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03 08:53:51

据罗《金融日报》8月31日报道,根据《世界鞋业》发布的最新报告,2017年,波兰超过意大利、中国和斯洛伐克,成为罗第一大鞋业进口来源国。

去年,罗自波兰进口770万双鞋,占总进口量的12%,货物总值达1.4亿美元,占进口总额的23%。

近年来,来自波兰的鞋业连锁店在罗快速扩张,包括Pepco、Reserved和CCC在内的品牌连锁店在罗共设立了近350家店,去年在罗销售额达10亿列伊。

2017年,罗波双边贸易额突破50亿欧元大关,罗自波进口32亿欧元,对波出口18亿欧元。

相关推荐
罗马尼亚政府取消拟对消费者征收的太阳能税

罗马尼亚政府日前已决定取消原计划对消费者征收的太阳能税,并在未来12个月内降低电力和天然气的价格。这一决策是通过修订和补充第27/2022号政府紧急法令来实现的。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罗马尼亚1月份外债增加43.14亿欧元 经常账户赤字增加78.7%

罗马尼亚国家银行15日发布数据,2024年1月罗马尼亚外债总额增加43.14亿欧元,达1731.26亿欧元,同时,经常账户赤字同比增加78.7%,达13.58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