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22年印度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达1500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03 08:55:07

印度《铸币报》8月31日报道,印度Nasscom软件协会和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印度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1500亿美元。报告预测,印度中产阶级将从2017年的3.8亿人增至2022年的5.4亿人,上网用户将达到8.5亿人。2017-2022年电子商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4%。

相关推荐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联合国会议聚焦贸易数字化和跨境电商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4日至8日举办“电子商务周”活动。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将进入立陶宛 

波罗的海通讯社(BNS)10月18日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在荷兰注册的零售平台Ochama即将进入立陶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