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宁夏固原站开赛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8-31 19:36:00

     831日上午,由中国乒协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固原市政府承办,固原市文广局等单位联合协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宁夏站)在固原市体育馆开幕微信图片_20180831193950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香港、浙江、新疆、辽宁、山东、陕西、等地的69支代表队48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大为70岁。赛事设立单打和团体两个项目,按性别、年龄进行比赛,团体11个组别,单打12个组别。

据了解,“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业余赛事之一,这是固原市近年来举办的参赛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规格最高的单项体育盛会,通过办赛、参赛,宁夏乒乓球爱好者们可以和全国乒乓球好手共同切磋,互相了解。

近年来,固原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已成功举办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六盘山登山节、固原市农民运动会、“牡丹杯”山顶越野挑战赛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省市级和区域性赛事活动,推动了固原市群众体育活动及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陆菁在比赛开幕式上指出,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会员联赛能落户固原,充分体现了中国乒协对固原体育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支持。在增强固原乃至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健身意识的同时,推动了日后固原体育事业的发展。(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