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两分行与新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8-30 18:59:09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8月29日电(郭中辉),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与新疆银行在乌鲁木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行长单钜培和新疆银行董事长马钊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新疆分行副行长肖伟、兵团分行副行长王玉花和新疆银行副行长李龙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新疆银行行长郑育峰,农行新疆两分行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债券承销、债券分销、银团贷款、理财、票据、同业授信、同业存放、托管及代理服务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积极推动实现双方共赢目标。

据悉,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新疆银行作为自治区第一家自治区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新疆、服务新疆”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新疆人自己的银行”独特优势,大力开展金融服务创新,积极为新疆各族群众提供差异化、特色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作为疆内网点最多、网络覆盖最全、服务功能最强大、品牌形象良好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分支机构,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在支持新疆及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国家队”和“主力军”的作用。

合作促共赢,携手创发展。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和新疆银行的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开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