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首访南非 打造脱欧后新贸易联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30 09:29:59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8月28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本周二抵达南非开普敦,开启了为期3天的非洲之行,与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共同探讨英国脱欧后如何与南非等英联邦国家“重建”历史性伙伴关系,以及如何增强“脱欧”后英南之间的经贸合作关系。英国是南非重要的贸易、投资和国际游客来源国。

相关推荐
中国(深圳)-南非招商推介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深圳)-南非招商推介会”2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电动汽车进入英国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访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更多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进入英国,不仅降低了电动汽车价格,还鼓励了行业创新,让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