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越两军边境联合义诊活动落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29 16:18:04

新华社南宁8月29日电 (周娜、胡红升) 中越两军边境联合义诊活动28日下午圆满落幕。义诊活动期间,两军医疗队密切协作、细致对接、互学互鉴,为两国边境地区4108人次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活动期间,两军医疗队在为中越两国边境地区群众提供巡诊、查体、专科诊疗服务的同时,还发放健康宣教材料4800余份。通过联合手术演示、传统医学现场演示、联合疑难病例会诊、学术交流培训帮教等活动,两军医疗队员共同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相关推荐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英国赛区比赛落幕

2022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英国赛区比赛24日在英国首都伦敦落下帷幕,21名选手参加当天举行的决赛。

第130届广交会圆满落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

​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于19日闭幕,累计60万人次进馆,来自228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在官网注册观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来源地之广再创新高。

“聚焦中非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5时,伴随着一段欢快的非洲草裙舞,“聚焦中非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多轮评选,津巴布韦选手杨靖和援非医生黄世勇分别凭借作品《非洲小伙子与古琴结缘》和《守护》获得视频组和图片组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