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雀巢和星巴克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29 10:18:25

瑞士《日内瓦论坛报》8月28日报道,雀巢和星巴克周二(8月28日)宣布5月初公布的补步合作协议已最终完成。

此次合作使雀巢能够加强其在咖啡行业的地位。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在一份公报中称:“雀巢与星巴克、Nescafe和Nespresso合并后,雀巢汇集了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

星巴克老板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表示,协议“表明该集团在增长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雀巢与星巴克的合作加强了其在北美烘焙和研磨咖啡领域地位,并使星巴克产品更容易进入超市和其他零售商。

根据协议,雀巢获得星巴克门市以外品牌咖啡和茶、西雅图最佳咖啡、TeavanaTM/MC,星巴克VIA Instant,Torrefazione意大利咖啡和K-Cup等永久权利,大约500名星巴克员工将加入雀巢在美国和欧洲公司。

但协议不包括星巴克门市的即饮饮料和星巴克咖啡店内销售的产品。

相关推荐
墨西哥餐饮巨头Alsea计划2024年门店总数破5000家

13日,总部位于墨西哥的跨国餐饮运营商Alsea公司宣布,计划2024年投资60亿比索(约合3.59亿美元),旗下门店数量将突破5000家。

专访:进博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访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

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在中国消费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下,进博会为雀巢提供了全方位沟通、互动的开放平台,促进品牌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专访:进博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访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

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在中国消费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下,进博会为雀巢提供了全方位沟通、互动的开放平台,促进品牌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