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约旦7月居民消费价格上涨5.7%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29 09:16:56

约旦统计部门发布数据, 7月当月居民消费价格(CPI)为125.3,同比增长5.7%,环比增长0.2%。其中,“运输”指数增长1.77%,“谷物及其产品”指数增长1.10%,“烟草和香烟”指数增长0.62%,“燃油和照明”指数增长0.55%,“蔬菜、干豆和罐头”指数增长0.52%。

1-7月累计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4.5%。其中“运输”指数增长1.39%,“谷物及其产品” 指数增长0.96%,“烟草和香烟” 指数增长0.67%,“租金” 指数增长0.43%,“燃料和照明” 指数增长0.35%。

剔除食品、燃料、照明和运输类商品后计算的7月核心居民消费价格(CPI)为129.0,同比增长2.4%。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国家统计局:2月份CPI同比上涨0.7%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由上月下降0.8%转为上涨0.7%;环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

日本2023年核心CPI创41年来新高

日本总务省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023年去除生鲜食品后的平均核心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1%,创41年来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