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苏黎世航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28 10:56:16

新华社瑞士苏黎世8月28日电 (记者聂晓阳) 一架波音787客机27日上午降落在瑞士苏黎世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深圳直飞苏黎世航线正式开通。这是首条中国广深地区直飞瑞士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地区开通的第七条洲际航线。

据海南航空有关人士介绍,新开通的海航深圳直飞苏黎世航线暂定每周一、五两个往返航班,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当天在新航线开通仪式上说,近年来中瑞两国各领域联系进一步密切。去年,瑞士赴华乘客接近8万人次,其中大部分为经贸界人士;中国旅客在瑞士过夜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60万人次,今年这一数字有望再创新高。

他表示,相信深圳至苏黎世国际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中国旅客尤其是广深地区旅客的商务、旅游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从而深化中瑞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交流等各领域的合作。

相关推荐
新加坡副总理访深一路拍照一路晒图

4月10日至12日,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一行选择深圳作为其此次访华行程的第二站,其间到访晶泰科技、微众银行、思谋科技、大族激光等深圳科技企业,并参观了前海展示厅了解前海规划发展。

“这预示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来深圳了

“将垃圾转化成能源,而且整个过程都是绿色无污染的,这项技术相当了不起,预示着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对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同样具有重要意义。”4月6日,在深能环保南山能源生态园集中控制室前,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韦斯利·西米纳说。

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一行会谈

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