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荣耀手机中东地区销量增长迅猛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28 09:31:37

阿联酋《海湾新闻》2018年8月26日报道,华为荣耀中东公司副总裁Chris Sunbaigong近日表示,2017年华为荣耀手机在中东地区销售100万部,同比增长20%。2018年上半年荣耀中东销量已超过100万部,同比增长30%。华为目标是销量翻三番,接近300万部。目前荣耀手机在中东地区的市场份额约为3.5%,计划到2018年底提升到5%。荣耀计划在2020年前进入中东地区前五大机型,未来5年进入前三。

荣耀手机市场定位为年轻人群,手机游戏为其特色。荣耀公司已与约旦、黎巴嫩等国的游戏和应用公司合作,开发针对阿拉伯人的游戏。中东地区最大的游戏人群来自沙特,其次为阿联酋。

相关推荐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关注5G-A技术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大会期间,在5G技术基础上演进而来的5G-A技术备受关注,一些业界人士认为今年是5G-A商用元年。

华为“未来种子”活动闭幕式在开罗举办

华为在埃及的2023年“未来种子”活动闭幕式29日在开罗举行。本届共有42名获选的埃及大学生参与项目并得到相关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