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五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开幕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8-27 15:19:32

8月25日,哈电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五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汽轮机杯”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来自集团公司7家所属单位的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以及领导干部单打比赛。单打项目采取单场淘汰制,团体赛将采取A、B两组单循环赛制。经过一天的比赛,分别产生了男子、女子单打前2名和男团、女团前4名。在上午结束的领导干部单打比赛中,李卫东、钱刚、刘志强获得前三名。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