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多米尼加总统表示愿推动多中关系稳步发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27 14:29:44

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27日电 (记者裴剑容) 圣多明各消息: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24日表示,愿积极推动多中关系稳步发展。

梅迪纳当天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接受中国首任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递交国书。他表示,欢迎张润大使履新,认为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他说,两国自今年5月1日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开局良好。多方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同中方一道,进一步密切对话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发展。

张润说,梅迪纳毅然做出同中国建交的政治决断,开辟了中多关系新前景。他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多关系发展,双方应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入挖掘贸易、基建、能源、电信、旅游、人文等方面合作潜力,推动中多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推荐
普拉博沃正式当选印尼总统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以58.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匈牙利举行新总统就职典礼

匈牙利当选总统舒尤克·道马什就职典礼10日在布达佩斯总统府山多尔宫前举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